冰激凌好甜🍦

【喻黄/阅读体】蓝雨公关学习吹逼技巧

信息爆炸的时代,体育项目也不能光靠成绩说话,包装经营也是很重要的一环,而电子竞技也是如此,这天下午,蓝雨高层开了一个会,对于如何包装他们的最新ace黄少天和新队长喻文州进行了讨论。


【两个攻击型角色战成了一团,索克萨尔身遭的六根光柱也立刻有了动作,速度不快,但却稳稳地卡住了残忍静默可能的退路。

黄少天心领神会,夜雨声烦两剑牵引,突然就是大招幻影无形剑。

这种大招刺客职业确实没有正面相撞的能力,吴启连忙操作残忍静默退让,结果这才发现自己已经没了去路。前方被幻影无形剑全部封锁,后面却是六星光牢的六根光柱。一个迟疑光柱已经触到残忍静默。六根光柱瞬间画地为牢,一个六芒星自地上闪现,残忍静默居于正中,在这技能消失前,是绝对无再脱困了。而夜雨声烦的大招,此时已经排山倒海般地卷过来了,残忍静默身上顿时血花飞扬。】


经理指着屏幕上的黑体字说:

“剑刃锋利,基石稳固,这段文字简练又犀利,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上面这段吹逼的技巧,吹出属于蓝雨的风格和特色”

公关A举手提问:

“请问蓝雨特色是什么?”

经理洋洋得意地说:

“当然是wuli正副队水乳交融,心有灵犀,天上一对,地上一双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72)